您的假期将过期,请续费°

【瓶邪/恶搞】一个段子

第三人称:

Friday_:



纯属恶搞,请勿当真。
纯属恶搞,请勿当真。





“我真傻,真的,”吴三省狠狠抽了一口烟,抬起他没有神采的眼睛来,接着说。“我单知道张起灵在没有斗和记忆去找的时候,会到杭州来;我不知道龙脊背出现的时候也会有。我一清早起来就开了门,拿手机发了条短信,叫我们的小邪,拾掇好自己,来店里看龙脊背开开眼去。他是很听话的,我的话句句听;他出去了。我就在屋里抽烟,喝酒,点了楼外楼的外卖,要下楼拿。张起灵先来一步,就把龙脊背拿走了。我去关门,我看小邪,没有过来,出去店门口看,只见外套、衬衣丢得一地,没有我们的小邪了。他是不到别家去瞎逛的;各处去一问,果然没有,叫:'大侄子'、'小兔崽子',没人应。我急了,央潘子出去寻。直到下半天,寻来寻去寻到酒店里,看见302号房门虚掩着,门把手上挂着一条他的围巾。大家都说,糟了,怕是被人糟蹋了。再进去;他果然躺在床上,衣服已经全给扒/光了,身上还伏着一个张起灵呢……” 他接着但是呜咽,说不出成句的话来。


评论

热度(23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